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,心情其實蠻複雜的。那個家,陪伴了我整整26年,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,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,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。

我翻過舊屋的照片,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。但隨著年紀增長,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。從屋頂的滲水、一樓的水管漏水,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,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於是我下定決心,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,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。

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,但問題陸續出現。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,有的認為價格太高,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,最後卻音訊全無。

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,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。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,然後告訴我:“找這個人,三重買房通阿傑。他在這行很有名,幫助了很多人。”

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》從稅務到購屋,張富傑皆有專業建

與阿傑見面的那天,他不像一般的房仲,多是說服和忽悠,他更像是一個“家”的顧問。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,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。

“您的這套老房子,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。”他說。

接著,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。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,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,如漆上新油漆、磨亮木地板等。

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,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。幸好有他,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。

與買家談判的過程,更是充滿驚奇。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,想要大幅壓價。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,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最讓我感動的是,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,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。

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》從稅務到購屋,張富傑皆有專業建

總之,這趟賣房的旅程,本應該充滿曲折,但在阿傑的幫助下,卻變得如此順利。感謝他的專業,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。

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,體驗賣房的快感,那麼,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!

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他一定能幫到你!

 

 

蘆洲賣房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

我的奶奶是個風趣幽默的人,大家都喜歡和她一起旅行。 記得有一次,我們在歐洲的巴塞爾車站候車,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品嘗著各種食物。這時候有個外國友人親切地來到奶奶面前,他友善地問道:“您是中國人嗎?”奶奶用蹩腳的英語非常自信地回答:“ OK。 ”外國友人豎起大拇指:“中國,北京,了不起!”奶奶一點兒也不謙虛:“Yes, yes。 ”在一旁的我們都被奶奶的英語逗樂了,奶奶卻盛情邀請外國友人來中國旅游。 又一次,奶奶在巴黎的老佛爺百貨商場購物,她找不到收銀臺,于是她連比劃帶中文請售貨員帶著她去交款,售貨員竟然明白了,領奶奶去了收銀臺。隨后,售貨員轉身要離開,奶奶急了,大聲說:“ No, no……” 她用手畫圈,指了指售貨員,又指了指她自己,售貨員最終明白了奶奶的意思,在旁邊等著奶奶交錢。她詼諧的表情把周圍的人全逗樂了,奶奶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難為情,微笑著表示感謝。 在回酒店的車上,奶奶給我們講她購物的過程,逗得我們一車人全笑噴了。 >>>更多美文:趣事

峴腰上的一方茶緣閣 浮現在線條圓潤的 五線譜上 山風此時還在淺夏的茶垅間徘徊 而最好的品茶季節已悄然而至了 青朗透明的峴底 一潭湖水收納著天地精華 神龍隱匿無聲 而耳畔琴音緲緲 仙女白袂飄飄 漢唐的陶土青瓷、金盞玉杯…… 沿著遠古的絲路回到峴中 為她的后世情人獻上一縷縷 正宗的中國味道 于是 這一天來峴中的飲茶者 盡現魏晉氣度、唐宋雅韻 和明清風華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進入小年,兄弟們就開始在微信群里熱聊回家一事。臘月二十九下午下班后,我趕緊打電話租車回家,妻兒在一旁眼巴巴地等著我的安排。一個小時的車程,除夕,我們一家回到了我的故鄉。 放下行李,我走向戶外田疇。踩在柔軟的田埂上,視野之內是參差錯落的房屋,是冬陽包裹的山色,是草黃葉枯的場景。那熟悉的土地和泥土氣息永遠是生動親切的。枯黃處,也有一些細小的野花開,星星點點。村莊散發出春天的意味。 村口那方池塘還在,只是變小了。村落擴大了,房屋增多了。 村東頭的老樹依然兀立。陽光是從樹梢披落下來,模糊了我落在地上的視線,讓我感覺到了一種詩意的存在。想到一首詩《回到熟悉的村莊》:回到熟悉的老村莊,村頭的老槐樹守著石碾,灰瓦房和青石臺階還在……是啊,青瓦石墻,轱轆而動的石輾,倏然就成了夢中舊事。 也許,原本熟悉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變得陌生,但再怎么陌生,它依舊是你的村莊,是你牽腸掛肚的地方,是你目光放不下的走向,是你心中解不開的一個情結。 過年,回到一座村莊,揣著一顆抱樸守拙之心,拾揀記憶,直到黃昏日落,視線模糊。有人說,人生,是一種替換,一種輪回,村莊何嘗不是如此? 春節,是一年的起點;村莊呢,是人生的一個驛站,回到這里的人,又從這里出發。走得再遠,走得再久,村莊,會影子一樣投射在遠去的人心里。 可以說,生活在城市里的人,都有一座屬于自己的村莊,那是親情相依的去處,是心靈皈依的所在。屬于我的村莊,在白羊山腳下,在紅石河邊,在一個叫路口橋邊白羊程家的地方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ptt
五華街商圈推薦房仲 》張富傑: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!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dcard 》張富傑的交涉技巧,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!

arrow
arrow

    a46jd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